Wilbraham & Monson Academy Tour 韦伯豪梅深学校



What to expect from Wilbraham & Monson Academy韦伯豪梅深学

访问学校的感觉因为是最后一天,大家精力有限比较疲惫。学校招生办先安排我们与老师见面了解学校特殊的特色。然后大家出发去看学校的设施。包括学生楼, 教堂,初中部,运动场地,学生中心,教学楼。带队的学生倒是没有给我留下特别深的影响。不想其他学校,带队的学生都比较突出有正面的代表学校的形象。最后学校的访问时间特别长,几个老师还必须提前去机场需要中途离开。整体来讲,学校的属于比较普通的私立走读和寄宿学校。设备都很好但是看不到特别突出的地方。中国学生走一起下课,用中文交流。也看到其他中国学生在一起的现象。

How to Apply Wilbraham & Monson Academy韦伯豪梅深学校

申请学校的过程比较简单,正常申请的时间允许的话,学生在9月就可以提交申请。使用规划老师的申请渠道可以让学校提前决定。同时面试学生的结果可能会是决定性的关键一步。而不是托福成绩和SSAT的考试成绩。

Is Wilbraham & Monson Academy 韦伯豪梅深学校Right For You?

对于中国的申请学生和家长来讲,选择学校的地理位置也是一个方面。学校的条件都比较齐全。应为有初中部的特殊情况,国际学生的比例在中等,申请学校的条件在中等。申请人在100上下。录取比例在10%左右。
educationfame.com 出名教育是美国大学规划专业服务机构位于美国新泽西州。公司服务纽约新泽西和滨州三个主要华人社区。欢迎了解我们 About Us 了解我们的服务内容 Services 学习如何申请的诀窍 Blog 与我们取得直接联络 Contact Us学习服务的几个重要关注问题 FAQ参考学校的招生档案 Portfolio 看我们服务学校的网络展览 Gallery也随时可以直接掌握我们产品的服务项目内容Products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White Mountain School 白山学校

How to Conduct Application Reviews? 美国大学是如何审核学生申请材料的?